【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织好校内住宅区疫情防疫网

2021-01-19 16:48:56

本网讯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攻坚期,安徽工程大学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学校党员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指示精神的基础上,把学校关于防控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真、落实,组织党员志愿者,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亮身份、践初心、勇担当,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防控抗疫一线高高飘扬。

近日,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带领学校广大志愿者服务队员,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基础上,深入到学校教职工住宅区,对学校教职工宿舍出租情况进行集中专项检查。前一个阶段,志愿者服务队克服学校房屋形式户主类型多样、多年信息不全的困难,通过电话、微信、QQ等形式进一步摸清了“家底”情况,落实落细排查工作,基本上做到了“完善一张表”“建好一个群”“织好一张网”填好一张完整的每栋楼住户信息表、建立一个整栋楼的居住户(业主)微信群或者QQ群、织成全校户联防联控防御疫情网摸清了校园内1676户住(租)户信息。此次集中检查主要是对目前登记为无人居住的并且没有出租的住房和对所有登记为出租的房屋进行逐户核查,摸清楚每一户房屋具体情况。志愿者服务队还通过张贴《告知书》、在每栋楼单元入口张贴服务联系信息表等形式更好地为校内教职工宿舍住户服务。

我校志愿者服务队,以党员教师为主,也有党外人士和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他们在疫情面前,“疫”往直前,践行初心,用高昂的热情为群众服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当好防控政策的宣传员、防控工作的执行员、化解矛盾的调解员,积极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织好校内住宅区疫情防疫网。把学校关于防控疫情期间的各项工作部署落细、落小、落真、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