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四党支部案例入选第五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复评

2020-04-17 14:03:45

4月8日,人民网对第五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复评结果

QQ图片20200417135720.png

进行了公示,安徽理工大学一项案例入选。全国共有200个案例入选,其中高校5个。我校入选的案例名为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八小建设”微平台 “组织活力”迸出来》,学生第四党支部报送学院党委推荐、校党委组织部指导

近年来,土木建筑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致力打造学习型、创新性、创优型党支部,坚持项目化运作,先后形成了的项目实践创新案例《高校学生党支部“三自+三创+三型”实践育人服务模式》、《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价值塑造+能力生成+素质养成”三维一体交互式育人模式探索与实践》连续参加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牵头主办的第三届、第四届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评选活动,均进入优秀候选案例。今年申报《安徽理工大学土木建筑学院:“八小建设”微平台 “组织活力”迸出来》,被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评为“微经验”,支部的党建工作经验获中宣部《党建》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安徽先锋网等媒体报道,在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中入选“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全国基层党建创新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社组织开展。本次全国共有1300多个案例参与评选,最终评出城市街道和社区、农村、国有企业、机关、学校和其他事业单位、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新兴领域7个方面200个候选案例。主办方将最终评选产生本届征集活动的最佳和优秀案例

人民网公示链接:http://dangjian.people.com.cn/n1/2020/0408/c117092-31666005.html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习型、创新性、创优型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