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党员参加学院2020年度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会议

2020-07-26 16:46:06 新播支部

7月19日上午,安徽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在508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指导会,新闻与传播学院执行院长,党支部党员杨柏岭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2020年省社科规划项目申报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科研与研究生副院长赵昊教授主持。

会上,赵昊首先介绍了新传学院近年来对科研项目申报的指导情况及今年项目申报情况。项目申报人逐一汇报了项目情况,专家们对每一份申报书进行了点评,从选题、文献综述、总体框架、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

戴兆国强调,申报书撰写要做到内容精准、突出重点亮点,问题聚焦要具体有针对性,使人一眼便能明白申报书的重点,细节不可忽略。杨柏岭指出,申报书需要文风精炼,逻辑严谨,且注重研究价值,同时研究不能停留在一般的理论思辨上,而是需要与具体实践相结合;研究对象应该更加聚焦,关键词在精不在多,关注时政,注重学术价值与应用价值并存,调查方法与调查内容也要前后一致。赵昊指出在要考虑理论方面的同时,也要关注议题的现实意义,框架要简洁明了,清晰表明核心观点。

评审结束后,赵昊进行了总结。他首先感谢专家们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要求申报教师根据专家意见对申报书内容进一步进行修改和完善。下午,党支部党员,院长沈正赋教授,院教授委员会主任,党支部党员丁云亮教授结合申报书,对部分未到场参会的申报教师在线进行了项目申报指导。

责任编辑:林建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党支部党员参加学院2020年度省哲学社科规划项目申报会议。党支部党员杨柏岭教授作为评审专家出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