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党支部方成武教授参加基层产业扶贫活动

2020-12-25 11:14:20 方成武 杨青山

2020年12月18日、19日,省人社厅组织专家技术人员帮扶金安区基层产业学科发展活动(第九期)开展。我校中药党支部方成武教授前往毛坦厂镇开展了技术帮扶。

3.jpg

在毛坦厂镇八角塘村,方成武教授围绕中药材种植技术、中药材品种、中药材种植方法等内容对该村中药材种植土壤监测和品种筛选给予指导培训。针对种植户在中药材实际种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本次培训提高了农户的中药材种植技术水平,助力了该村中药材种植业持续健康稳步发展。

4.jpg

方成武教授还到毛坦厂镇徽之源灵芝基地对灵芝产品开发和其它中药材种植进行指导,并就建立产学研基地进行交流。并在毛坦厂镇、东河口镇实地调研,对中药材品种选育、土壤条件分析等开展技术指导。

5.jpg



责任编辑:黄伟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2月18-19日,省人社厅组织专家技术人员帮扶金安区基层产业学科发展。我校中药党支部方成武教授应邀作为专家开展培训讲座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