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助力成长”签约活动

2021-01-19 13:07:59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行动中履职担当,9月18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结对帮扶·助力成长”签约承诺活动。
支部前期根据学院学生成长发展的实际需要组织了党员服务队,开展了“结对帮扶.助力成长”活动,对相关学生进行结对认领帮扶。会上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进行签约承诺,以期在实际工作中增强使命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服务意识和质量,帮助特殊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
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党支部,一直高度重视支部建设,先后开展了系列党建活动。支部党员指导大学生志愿者团队赴我校定点帮扶单位太湖县西冲村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主题实践活动,赴社区开展居民心理健康调研、网络服务等志愿活动;支部与专业实习基地学生临时党支部结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挂牌做迎新与入学教育服务志愿者。在党建带团建、党建促发展及支部共建等方面,支部不断探索创新建设之路。支部党员通过持续学习进一步理解初心与使命,正通过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在工作中求真务实,服务于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张友志)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开展。结对帮扶.助力成长。结对帮扶.助力成长。支部前期根据学院学生成长发展的实际需要组织了党员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