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党员在行动(一)

2020-04-26 13:20:46 保定职业技术学院农林系 李红

抗击疫情 党员在行动()

抗击疫情期间为迅速加快当地农民复工复产的速度,服务当地农村经济,,农林系党员教师王秋涛利用休息日,深入生产一线,结合自身园林专业知识,科技服务下乡,振兴“美丽中国河北样板村”项目增砖添瓦,2020412日清晨于保定安国市西佛落镇大营村,陪同委书记及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等工作人员踏勘大营村现场情况,现场踏勘后,针对建设美丽乡村、生态乡村的角度,以乡村坑塘绿地、游园绿地为例对镇委书记做详细汇报,提出可行的整改方案。

王秋涛老师周一至周五,在网上为学生上课,他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不辞辛苦,为当地农民给予技术指导,受到了当地农民的一致肯定,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微信图片_20200426131757.jpg

党员教师王秋涛老师给予现场技术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426131805.jpg

工作现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美丽中国河北样板村。针对建设美丽乡村、生态乡村的角度。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