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部冬奥志愿者动员慰问交流会成功举办

2022-01-13 16:22:25

冬奥志愿献青春,关爱学生传真情

“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距离2022北京冬奥会开幕还有不到30天,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志愿者“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的号召,鼓励青年志愿者们坚定信念、奋勇向前,积极为冬奥盛会奉献青春力量,1月1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部冬奥志愿者动员慰问交流会在城建楼212举办,学部党委副书记李佳斌、副处级辅导员李颖、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兼就创办公室主任夏佳宁、本科生工作组组长王甜、团委书记尤祺与学部的77名冬奥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首先,李佳斌老师向志愿者们表示了深切的关心与慰问,他对同学们经过层层筛选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2022年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备赛工作时的嘱托,不断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团结协作、共同努力,确保冬奥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顺利;二是希望大家不断秉承学校“不息为体、日新为道”的校训精神,在全世界人民面前充分展现工大学子的优秀品质和良好风貌;三是将个人小我融入祖国大我,在志愿服务期间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为国家树立良好的国际形象,为双奥之城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接着,城建学部各领域志愿者代表分别上台介绍了所在领域的基本情况和工作内容。志愿者代表们纷纷表示已对即将到来的冬奥志愿工作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将会在志愿服务期间不忘初心、尽职尽责、团结奋进、互助前行,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一同为书写祖国伟大新成就、奥林匹克历史新篇章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随后,全体参与慰问会的志愿者庄严宣誓:听从指挥,服务大局,全力以赴,团结协作,弘扬奥林匹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发扬城建精神,为祖国争光,为冬奥添彩。

最后,老师们为大家发放了慰问物资,鼓励大家全力以赴,无私奉献,同学们纷纷感谢学部的关心,表示定当圆满完成冬奥志愿服务任务,展现城建学子的青春风采。

城建学部全体志愿者定将在冬奥盛会中倾力奉献,用热情、活力与汗水,为世界人民呈现一次精彩、卓越、非凡的冬奥盛会,让世界感受到阳光、富强、开放的中国风采!冬奥有我,城建与你一起向未来!

城市建设学部 

2022年111

责任编辑:田思楠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1月1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部冬奥志愿者动员慰问交流会在城建楼212举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