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新闻|文法学院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员共建交流学习会

2021-10-08 15:56:07

微信图片_20211008154004.png

为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学院党委关于在党史教育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要求,文法学院党委委员、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书记邸晓燕老师,为昌平校区本科生学生党员带来“我为师生办实事——低碳饮食、健康与体重”主题交流分享会。

会议以“低碳饮食、健康与体重”为主题。会上,邸晓燕老师指出长胖和高血脂的本质是摄入碳水化合物过多,减肥的充分必要条件是维持胰岛素持续低位。通过科学、客观的介绍,帮助学生党员了解如何科学有效的选择减肥减脂的方式方法,如何真正实现健康饮食、健康运动、健康成长。邸老师推荐学生党员们以科学饮食为主,将运动作为加分项,以3分法饮食突破减肥平台期,将科学饮食与日常工作和学习相结合,不断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与会学生党员就减肥期间遇到的问题与困惑与邸晓燕老师展开交流,现场气氛活跃融洽,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获益匪浅。会议最后,文法学院本科生低年级党支部书记李泽健老师对此次交流分享活动进行简单总结。他指出,希望学生党员同志们能够从邸老师的讲解中,选择适合自身健康的科学饮食模式和运动方式,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注意自身身体健康与科学饮食习惯的养成,从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实现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

责任编辑:闫羽涵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为师生办实事——低碳饮食、健康与体重”主题交流分享会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