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与管理系党支部致全系辅导员的一封信

2020-05-27 15:53:39 吴桂芹

                   教育与管理系党支部致全系辅导员的一封信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你们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执行学院党委传达的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的各项任务,发扬奉献神,时刻保持战时状态,全力守护我系941名学生的平安健康,为全面落实防控措施,保障师生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做出了极大努力,发挥了积极作用!

 在这特殊的时期,你们每天牵挂着每一位学生,通过小程序、QQ群、微信群、各种网课,电话直接联系等方式,充分掌握每一位学生的健康动态、去向等,精准摸排、分类指导,严格落实学生信息。多维度发力,动态跟踪,把防控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和每一名学生中。充分发挥班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课代表以及宿舍长的作用,甚至有的班级同桌一对一地进行汇报,24小时待命,疫情就是命令。在这些细节中,我们知道你们很操心,但正是因为这种操心,你们向学生传递了关心和暖心,让学校和家长感到安心。

 在这非常的时刻,你们每天关注并积极参与抗击疫情一线的战斗,在每一篇公众号里、一堂堂防疫“微班会”上、一个个战疫“小视频”中,你们及时传达学院的政策要求,用武汉学院郭岳的38天没有传染一个人的感人故事,教育引领学生树立爱国情怀,无私奉献的精神。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你们每天激励指导学生的成长发展,病毒阻隔了空间上的距离,但阻隔不了心灵上的互助共进。你们全力帮扶指导学生关心的专升本考试、就业创业、及时发布就业办的招聘信息。在点滴之间,我们看到了你们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对辅导员岗位职责的践行。4名辅导员因为疫情滞留在外不能回家,但丝毫没有影响工作。无论你人在何地、身在何方,请一定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人,院领导每天都询问你们的状况,请多珍重!

 莫道浮云终蔽日,严冬过尽绽春蕾。让我们服从领导,齐心协力,勇挑重担,严抓落实,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大考之人”,早日夺取抗击疫情斗争的全面胜利!

 冬之所掠,春必还之!愿我们早日相聚在校园!

                                   

                                        教育与管理系党支部

                                                 2020年5月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服从领导,齐心协力,勇挑重担,严抓落实,当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的“大考之人”,早日夺取抗疫全面胜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