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保学院“水跃年华·奋进新时代”元旦晚会师生同乐

2021-01-18 20:23:07

    12月20日晚,水保学院2020年“水跃年华·奋进新时代”元旦晚会隆重举行。副校长王玉杰出席晚会,学校纪委相关负责人、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负责人、水保学院院班子与师生一同观看晚会。

本次晚会的主题是:“水跃年华·奋进新时代”。晚会主线明晰、结构紧凑、层次分明,由“歌青春·舞梦想”、“同奋进·谱华章”、“绘蓝图·展新篇”三个篇章构成。开场歌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拉开晚会的帷幕,节目充满活力、积极向上,调动起全场的气氛。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古风类舞蹈《十二风华鉴》曼妙优美、惊艳四座;不同类型的现代舞蹈串烧《舞动研华》活力四射、独具创意;歌曲串烧《歌声里的青春》激情满满、温馨感动;歌舞小品《我们这七十年》真实贴切,深入人心;由维吾尔族、哈萨克族等少数民族学生带来的民族舞蹈《中华民族一家亲》,独具特色的表演、少数民族的热情和丰富的文化元素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由水保学院国庆阅兵志愿者带来的朗诵节目《我和我的祖国》充满正能量、弘扬主旋律,展现了水保人在国庆阅兵活动中的风采;水保学院教师T台秀《水跃时代秀》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展现了老师们别样的才华与魅力;国乐节目《中国行》优美动听、余音绕梁;辅导员表演的相声《假如没有这条路》,形式活泼、风格逗趣,引得观众捧腹大笑;合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和《新年好》唱出了草原的广阔和水保人的绿色情怀以及对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的美好愿景。整场晚会向观众展现了水保学院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朝气蓬勃的学院文化和匠心育人的治学理念,抒发了学院师生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新时代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为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砥砺奋进的决心和毅力。

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晚会,充分展示水保师生的风采与活力,彰显水保人心系一处、精诚团结的凝聚力和戮力前行、奋进新时代的美好愿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水跃年华·奋进新时代。水保学院2020年。水保学院教师T台秀《水跃时代秀》将整场晚会推向高潮。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