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秋季学期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2020-04-19 12:21:04 支部宣传组


2019年12月7日下午1:30,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一、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在电子楼104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作为主持。会议中赵恒、张嘉恬、周楚皓、苏茹昕、王钟若、王婉睿、郭子悦、李林轩八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然后大会针对每位预备党员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讨论和表决。



1.jpg

在全体参会人员合唱《国际歌》后,陈作为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和顺序,随后八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详细阐述预备期内在思想、实践、学业、工作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收获的成长。

2.jpg

每位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之后,在场人员对该同志进行了民主讨论和评议。大家对他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表达了对他们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服务、成为更优秀党员的美好希冀。

3.jpg

接着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八位预备党员均顺利转正为正式党员。在感言中,他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大家的认可和建议,并且自己将继续扬长补短,承担党员责任,履行党员义务,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4.jpg

5.jpg

最后,陈作为同志带领八位新转正的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都声音响亮,语气坚定,体现出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懈奋斗、甘于奉献的决心。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师大心理学部本科生党支部秋季学期第一、二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