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党员大会暨谢奇同志转正大会

2022-06-28 22:33:37 单美玲

2022610日晚20:00-21:00,根据党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党委预审同意,运动生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谢奇同志的转正申请。会议采取线下+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由支部书记石丽君老师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石丽君老师公布出席人数。本次支部大会应到党员29名,其中正式党员27名,实到党员29名,其中正式党员27名。有表决权的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会有表决权人数的半数,符合规定人数,本次支部大会可以召开。

图片1.png

然后,由谢奇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接着入党介绍人安佳慧、王子璇同志介绍谢奇同志有关情况;与会党员徐召霞、肖红等同志也发表了意见,对谢奇同志能否入党进行充分讨论。

随后,进行举手投票表决。表决结果公示如下:本次大会应到会党员29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27名;实到会党员29名,其中有表决权的党员27名。经统计,同意票27人,不同意票0人,弃权票0人。此次表决有效。按照有关组织原则,支部大会决定同意谢奇同志按期转正。

图片2.png

在宣读完表决结果后,谢奇同志对自身存在的不足以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进行了表态。会议最后,由单美玲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责任编辑:石丽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2年6月10日晚20:00-21:00,运动生理教研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了谢奇同志的转正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