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热点 领悟两会精神”线上讲座活动

2020-06-02 14:21:56 舒文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 领悟两会精神”线上讲座活动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分别于5月21日和5月22日在北京召开。为进一步加强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再次展开集中学习,5月27日15:30分开展“聚焦两会热点 领悟两会精神”线上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特邀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裴晓军老师作为主讲人,依托腾讯会议的线上平台,为党支部成员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讲座。

裴老师带领支部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了集体学习与讨论。讲座交流中,裴老师针对民法典、大学生减负、扶贫攻坚、农业发展、祖国统一等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并展开了讨论,同学们受益匪浅,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的理解,明确了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此次活动增强了支部成员的政治理论修养和自身思想道德素质,进一步加强了支部成员的时代使命感。在此次活动中同志们更好地了解到了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提高思想认识,与时代接轨,为实现青年使命储备思想力量。

1_meitu_1.jpg


经济管理学院

2020年6月1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北京邮电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本科2017级党支部开展“聚焦两会热点 领悟两会精神”线上讲座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