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在返校复学一线飘扬——教工第六党支部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复学

2020-06-04 20:03:24 丁凯

根据学校与学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的总体部署,5月8日、5月26日我院共开展了两个批次的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返校的学生具有年级分散、居住分散、返校时间差异大等特点。为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我院在北校区、南校区北院、东院和西院共设置了四个迎接点,由迎接工作小组切实稳步做好迎接学生分批次返校工作。

教工第六党支部积极响应学院的统一工作部署,共派出第一批次朱成成、孙岩辉两位教师党员驻守南校区东院,第二批次丁凯、雷震、张静三位教师党员分别驻守南校区西院、南校区北院和北校区,配合学校相关部门和学院辅导员、现场工作人员处理学生入校过程中出现的人脸识别、体温等异常情况。第一批次完成迎接南校区东院返校学生27人,第二批次共迎接南校区北院返校学生47人,西院返校学生157人,北校区返校学生517人。

在迎接学生返校工作中,教工第六党支部派出的教师党员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顺利完成了学校和学院交代的工作任务。后续批次的学生返校工作中,教工第六党支部将继续组织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学生返校复学工作,让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在返校复学一线高高飘扬。

mmexport1591254555863.jpg

学校领导慰问支部成员.jpg

1.jpg

学院领导慰问支部成员.jpg

mmexport1591254564244.jpg

支部成员在迎接学生返校.jpg

2.jpg

学院领导慰问支部成员.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在迎接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中,教工第六党支部组织教师党员积极参与,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前两批次学生的返校复学顺利完成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