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完成高师国培“云上讲坛”专题培训

2020-05-18 05:12:12 刘国敬

按照教育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在教育部教师工作司的指导下,北京师范大学联合五所部属师范大学、地方高校及师范大学,开展“高师国培‘云上讲坛’直播间”(第一季)公益讲座活动,面向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及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我院刘国敬教师参加培训课程并完成线上全部学习任务。

本次培训以“做好在线教学,践行立德树人”为主旨,共开设六讲专题讲座。分别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康震、陕西师范大学教授傅钢善、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教授徐敏、东北师范大学教授张向葵、华东师范大学教授顾小清、西南大学教授徐涛主讲。

1.png

康震教授:唐宋诗人风采——寄语高校青年教师

2.png

顾小清教授:在线教学常态化视角下的技术适切性应用

3.png

张向葵教授:新时代大学教师的历史使命

5.png

培训内容截屏1

6.png

培训内容截屏2

7.png

培训内容截屏3

4.png

我院刘国敬教师在线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的过程,刘国敬老师表示,努力学习相关的知识,对于在线教学工作受益匪浅,此次培训对高校教师的信息化和教学能力的提升十分有帮助,也为疫情过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开展奠定理论基础。“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青年教师更要有教学与时俱进的自觉,才能肩负起新时代赋予高校教师的育人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0年5月16日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 刘国敬完成高师国培。高师国培“云上讲坛”直播间。面向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及广大高校青年教师。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