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屏之隔,疫心相牵|“民以食为天,以‘厨’应战”活动(三)

2020-05-28 10:29:33 侯天放 李向伟 秦美琼 王宇超

一屏之隔,疫心相牵|“民以食为天,以‘厨’应战”活动(三)

世间万物,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 。化生学子积极参加“民以食为天,以‘厨’应战”活动,为我们贡献了一场美食盛宴。每种食物,都藏着别样的巧思,每种味道,都蕴含多彩的幸福。以食为天,以‘厨’应战”活动,既可以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帮助家长分担家务,同时,响应国家“居家抗疫”号召。

190701  臧颖

炸酱面是中国传统特色面食

最初起源东北,是满人入关之后带到北京的 

不过在传遍大江南北之后便被誉为

“中国十大面条”之一

190703  唐月

料理有时候跟人生很像
残缺才能造就完美

一颗蛋,一碗米

亦能炒出别样“人生”

190703  商强 黄子扬

每一味佐料

都蕴含别样的韵律

每一颗肉丁

都演绎着不同的乡土人情

本期编辑:李向伟

校正:秦美琼

指导教师:侯天放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以食为天,以‘厨’应战”活动,既可以丰富学生们的业余生活,帮助家长分担家务,同时,响应国家“居家抗疫”号召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