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委员会20190426

2021-06-16 11:30:24 王宇超

时间:2019年4月26日15时

地点:科研楼816

参加人员:柳翱 、肖凌寒 、朱晓飞 、王宇超 、王路

列席人员:无

缺席人员:无

主持人:柳翱

记录人:王路

会议议题:

选举支部书记

会议内容:

柳翱:今天我们召开一次支委会,会议应到5人、实到5人,符合法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议程:研究选举支部书记工作。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新一届支部书记,各委员积极进行讨论发言,讨论选举事宜。:

肖凌寒:这次选举我认为支部书记的人选还应该是从工作经验角度来考虑,化学系是个大系,人员很多,党支部的各项事务也比较繁重,如果没有相关工作经验,很难开展工作。所以我认为最佳人选应该是柳翱同志,我推荐柳翱同志为新一任支部书记人选。

朱晓飞:我同意肖凌寒的建议,柳翱同志在之前的工作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化学系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开展的也非常好,在支部委员中,是相关工作经验最丰富的,对咱们支部的各项工作和党员的基本情况也是最了解的,我认为柳翱同志是最佳人选。

王宇超:我也推荐柳翱同志当选新一任的党支部书记。就像肖凌寒和朱晓飞说的那样,推荐支部书记的人选首先应该考虑的是工作经验,柳翱同志在上一任中作中很好地完成了支部的各项工作,带领我们化学系支部做了很多具体工作,也得到了学院党委的认可。我也投柳翱同志一票。

王路对上述发言也表示赞同,柳翱同志对大家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支委会决议:经过五位支部委员投票,选举柳翱同志得五票,当选为支部书记。

散会。

责任编辑:王宇超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投票选举新一届支部书记,各委员积极进行讨论发言,讨论选举事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