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精神 牢记时代使命

2020-05-25 13:08:47 吴晓光

为深入学习、领悟两会精神,承德医学院基础医学部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521日和222日两会开幕式,学习两会精神,牢记不忘初心使命,时刻准备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范彦芳:团结和民主是中国飞速发展的独特优势。作为一名中国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站位,恪尽职守为基层党建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作为医学院校的一名教师,时刻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和使命,为我校建设医科大学共同奋斗,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医务人员!

QQ图片20200522153930.png

QQ图片20200522153930.png

王小杰:听完报告,我深有感触。今年两会,极不平凡的两会今年是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之年,也是“十三五”收官之年。从历史节点看,这是“两个一百年”的“第一个百年”。当前全球疫情和世界经济形势仍然严峻复杂,中国发展面临的挑战前所未有。经过艰苦卓绝的努力,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取得决定性成果,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积极成效。抗疫历程,中国制度优势极大彰显,中华民族精神再度淬炼。中国共产党,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身为一名中国人,我是何其地庆幸和幸福。国家领导人和人大代表们为群众事业奋斗终生的崇高理想与艰辛历程深深地激励着我。身为一名高校教师党员,我要不断增强自己的政治修养,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立足本职,发挥作用,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以身作则,立足本职,踏实敬业,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争取以更为成熟的姿态投身于国家建设者的行列,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添砖加瓦。期待有朝一日能贡献更多的社会价值,将前辈们的长征之路精神延续下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征程上,我们的目标更加伟大,愿景更加光明,使命也更加艰巨。唯有以坚韧不拔的毅力将责任扛在肩上、以坚持不懈的干劲将工作抓在手上,才能在新时代新征程攻坚克难。只要全国上下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坚信我们的祖国定会攻坚克难,走向强大!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

Z8K8`9WS5%68GO{G9KG6`UK.png

Z8K8`9WS5%68GO{G9KG6`UK.png

梁秀军:我作为一个当代的教师,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不仅应该关注两会,更应该时刻关心时局。有责任和义务参与到“两会”会议精神的学习当中,积极的认真收听、收看“两会”相关报道,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结合我国的基本国情,提出了主要任务,提出的应对措施可操作性很强,充分反映了全国人民的发展需求。我通过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际国内形势,站对立场,能明辨是非,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所做出的科学决策,对我们教师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日常的生活工作学习中自觉实践两会精神,我会自觉履行自己应尽的义务,积极发挥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吴晓光:今年,新冠疫情突如其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中国共产党坚持以“人民至上,生命重于泰山”的理念,率领全国人民科学防控,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不断造福人民,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取得抗疫决定性战略成果,在抗击疫情中聚起强大精神力量。作为一名教师共产党员,要始终践行两会精神,在创新性人才培养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第六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