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党员先行

2020-04-18 21:38:52 李发蓉

责任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党员,在祖国需要的时候,我们就要挺身而出,肩负使命,真正做到抗击疫情、党员先行! 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为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修养。3月19 日下午2点,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外国语系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以及QQ群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党员先行”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黄宇琪主持,支部党员26人全部参加。

001.jpg

会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疫情防控的现状,接着针对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在家可以为疫情防控做出哪些事情,以及自己所知道哪些有关于疫情防控的信息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大家在会上积极发言,踊跃参与话题讨论。之后,大家系统的学习了《战“疫”24小时》抗击疫情全民微纪录展播的相关内容,并在QQ群里截图发表自己的感想。

002.jpg

在疫情防控期间时刻发生着很多感人的事迹,为从死神手里抢救病人不顾自身安危,冲在疫情阻击战一线的医护人员;为全面抗击疫情舍小家为大家的人民警察;为保证环境清洁防止疫情传播的环卫工人等,他们都是值得我们尊敬的英雄。山川异域,风月同天。岂曰无衣,与子同袍。在疫情严重时刻,不同岗位的工作人员,主动请命奔赴一线战“疫”现场,只为守护住共同的家园。3月17日,援鄂医疗队已开始有序撤离,他们在疫情最危险的时候前来,在患者康复之后离去,来时迅速安静,走时有序从容。谢谢你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003.jpg

特殊时期、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每位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在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斗争中作为党员更应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疫情防控的“行动者、“传播者”、“守护者”、“识途者”,肩负使命,全力以赴。

004.jpg


责任编辑:田蕊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真正做到抗击疫情、党员先行。值此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党员们首先学习了疫情防控的现状。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