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校助力 精准服务”—— 数学与统计学院庆“七一”主题党日

2020-07-04 20:34:17 梁芳


6月30日是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返校的日子。为保证毕业生顺利返校离校,学院全员上岗、全力以赴,做好一切准备工作,为返校学生保驾护航。

数统学院7个教工支部的老师们组成的“精准服务暖诚小分队”,深入到学生宿舍,随时准备为毕业生提供点对点的精准服务。我们的口号是:“有困难,找老师”。东西实在整理不过来,别急别急有我们呢;打包技术始终不在线,别慌别慌有我们呢;行李重到搬运不动,别怕别怕有我们呢。从早上到下午,宿舍楼里到处都是老师们忙碌的身影,上百包的大行李一件件搬运下来装到车里。“真的是辛苦老师们了!”看着老师们汗水浸透的衣背,学生们一遍遍道谢。“今天是你们毕业的日子,明天是党的生日,都是好日子,老师虽然累也开心!”老师们笑着答道。平日里课堂上最具威严的老师,今天却更像是家中最亲切的长辈。

学院有心的老师们把大四毕业生能使用、又无法打包带走的物品一一回收,留给九月份即将入学的有需要的大一新生。勤俭节约,废物充分利用,我们老师在学生毕业时又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感人的体验课。

这次欢送毕业生的主题党日活动,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坚持了一个“稳”,持续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周密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又做到一个“诚”字,诚信诚意,向对待自己孩子一般对待学生;还做到了“暖”字,暖心服务,亲情离校。


责任编辑:张兵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6月30日是数学与统计学院2016级本科学生和2017级硕士研究生返校的日子。为保证毕业生顺利返校离校,学院全员上岗。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