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在 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2020-10-18 22:34:22 党委宣传部

日前,《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及新闻论文奖主题活动获奖作品的通知》公布,学校选送的16项作品全部获奖,一等奖7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3项,获奖数量和级别再次取得新突破。其中,《娘,我的亲娘》(作者:周振民)《我家自行车的故事》(作者:李有华)《时代楷模张玉滚,你带给世人多少想不到》(作者:相茹)获得副刊类一等奖,《同样的国旗 同样的心愿》(作者:刘帅冶 李欣达)获得新闻图片类一等奖,《400万点击量,29万人点赞,300余人刷屏“加油”……汤松,好样的!》(作者:张译文)《听说,我登上了人民日报头版,让大家的爱国心都燃爆了!》(作者:涂陈阳)《半天招募360余名志愿者,220条围巾,120个坐垫……华水学子给环卫工人织围巾成热点》(作者:王瑞龙 王鹏崴)获得新媒体类一等奖,《河南省首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研究院在我校成立》 (作者:韩宇平刘春杰)《全国水利系统“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决赛在我校举行》(作者:刘春杰)获得消息类二等奖,《大山深处的守望》(作者:冯艺琳)《铿锵玫瑰出彩华水》(作者:胡乐乐)《漫漫天尽头 何处有香丘》(作者:胡乐乐)获得通讯类二等奖,《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作者:张兵建 崔一博)获得版面类二等奖,《我校被评为“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河南人民满意的十大高校”和“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河南最具国内就业竞争力高校”》(作者:龙腾云)《 特殊的“最后一课”助力华水学子扬帆起航》(作者:杨晓兰  荣文龙)获得消息类三等奖,《我 为 华 水 画 幅 画》(作者:华水艺设)获得副刊类三等奖。张兵建、傅文骏、刘冉、崔一博、马瑞雅、金士博、刘敏慧、代欣、潘佳璇、韦珊、张译文、柳超媛、王瑞龙等获得相应编辑奖项。

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作为衡量高校新闻宣传工作的一项重要指标,受到全省高校的普遍重视。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评选,共评出作品一等奖149项、二等奖207项、三等奖275项。

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高度重视和全校师生的共同支持努力下,《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报》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推进校报建设和发展的新方法、新形式,密切关注学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成果,深入挖掘身边典型、讲好华水故事、传递华水好声音,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水利水电大学凝心聚力。

责任编辑:张兵建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学校在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好新闻奖评选中喜获佳绩。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