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

2020-06-06 07:50:16

5月28日,旅游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既开班第一讲顺利举行。旅游管理学院分党校校长刘冬梅、副校长张建峰、党校秘书麦源升老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采用网络视频方式进行,由麦源升主持。

1.png

仪式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在屏幕前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刘冬梅作开班动员讲话指出,这次因疫情的原因开展的特殊开班仪式,是一次非常有纪念意义的党课,希望全体学员认真对待,并提出了几点期望: 勇敢面对疫情,调整好心态;严格要求自己,学习标准不降低,一如既往认真学习; 学思结合,养成勤于思考、善于思考的好习惯,在学习中不断思考,树立远大的理想和坚定的信念;善用网络,适应网上学习等学习方式的发展和变化,探讨网上班集体建设,培养集体主义精神。

张建锋对这段时间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做了总结,赞扬大家所表现出来的乐观和进取精神。他希望每位学员都要珍惜学习机会,克服因网络学习方式带来的困难。同时,张建锋还要求同学们时刻关注两会最新动态,学习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大学生。

2.png

开班第一课以“党的光辉历程”为主题,包括“以人民为中心的宣传工作”和“高瞻远瞩的人才战略”两部分内容。

在党课结束时刘冬梅总结,一百多年前,革命先辈们在如此艰苦的环境中,仍能创造条件开展宣传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而我们在这时代的快速变化中,如何适应时代变化,守好网络阵地,做好宣传工作,坚定文化自信,是我们应慎重思考并付诸实践的问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8日,旅游管理学院分党校第十七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既开班第一讲顺利举行。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