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主题活动

2021-04-06 10:53:04 石河子大学 李明轩

 为深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缅怀英烈、铭记历史,4月2日,校团委组织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主题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在周恩来总理、王震将军、张仲瀚将军、潘世征将军和孟二冬雕像前开展祭奠活动,表达青年学子对革命先烈先辈们的致敬、感恩和怀念之情。

“我们要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并把英雄们的精神永远传承下去,这是向英烈们致敬的最好方式。”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贾纪元表达了自己的决心。

农学院学生张宗翊慷慨激昂地说道:“我们一定不忘先烈们的牺牲和奉献,用实际行动传承弘扬好英雄的精神。”

a1fff37e-7648-4a61-a138-bb1e40af6ac9 (1).jpg

 同时,全校各级团学组织还通过开展线上祭奠英烈、主题团日活动、吟诵传统爱国诗词、参观校史馆等形式丰富、内容深刻的主题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追忆革命先烈红色故事,自觉传承红色基因和革命薪火。

9ca52979-d158-4e15-917d-ac7293f41799.jpg

本次活动是学校团学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下一步,校团委将深入推进“我爱我的祖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实践活动,广泛开展“我爱我的祖国·学党史学国史”主题团日活动、“我爱我的祖国·坚定信念跟党走”演讲比赛、“我爱我的祖国·传统文化我来学”中华经典诵读活动等教育实践活动,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涵养爱国之情、砥砺爱国之志、汇聚爱国之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责任编辑:王曙光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校团委组织开展“我爱我的祖国•缅怀英烈、铭记历史”主题活动,广大团员青年开展祭奠活动,表达青年学子对革命先烈先辈们的致敬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