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举办“防疫知识我知道”知识问答活动

2020-04-28 19:43:48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防疫知识我知道”知识问答活动




 新型冠状病毒来势汹汹,新型冠状病毒造成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面对疫情,每个人都需要积极行动起来,做好预防工作。为了提高同学们的防疫意识,丰富同学们的防疫知识,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特举办了关于防疫的知识问答。








 知识问答共25道题,既包含了我们日常生活中都应该注意到的问题,又考查了新冠病毒的特点,从如何正确佩戴口罩,到如何有效地预防病毒感染。该活动以问卷星的方式线上进行,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全院同学的积极响应,覆盖面、参与率达100%。







答题结果由行为安全督导部门记录并整理。从知识问答结果来看,大多数同学对于基本的防疫知识都有很好的认识,有些对防疫知识不甚了解的同学通过答题及阅读解析,弥补了自己的知识空缺





    “越是在这个时候,越是要保持头脑清醒,越是要谨慎如始,越是要再接再厉、善作善成”。通过此次防疫知识问答,我们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够增强对新冠状病毒疫情的重视,做好个人防护,共同期待在美丽的大医校园重聚的那一天。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口腔医学院学生党支部举办“防疫知识我知道”知识问答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