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19 16:32:48

2月16 日上午,支部书记组织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以 “守初心,担使命,防疫战中我当先”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解局】疫情当前,中央这场电视电话会议为何不同寻常?》《今天的中央政治局会议,信息量很大》《教育部党组发文,在教育系统扎实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习近平: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等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防疫期间作为一名党员起到了什么样的模范作用,有哪些做得不到位的,以及改进的措施等进行了专题讨论。经过党员同志们的热烈讨论,最后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岗位就是战位,党员就是先锋”,非常时期,严格按照政府、学校的要求认真落实做好各项工作,履行岗位职责,就是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防疫战中我当先”这句话的含义。

党支部副书记指出目前是“战疫”关键时刻,越是关键时刻越要打起精神,不可麻痹大意,要毫不松懈的做好各项工作。并强调两个加强和四点注意。一是要加强责任意识,严守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作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二是要加强规矩意识,严守纪律底线,不信瑶,不传谣,关键时期不懈怠。

最后支部书记强调呼吁支部全体党员注意继续做好个人及家人防护,并坚持疫情期间自我学习提高意识;积极配合教研室主任,确保在线课程的过程和质量监控。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期间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组织党支部通过学习强国APP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了以。防疫战中我当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