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孕育工程分享课】(四)项目打磨阶段,让我们来帮你吧!

2020-04-24 18:48:16

前言

当前,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即将到来,管理学院辅导员党支部孟琳老师指导开展孕育工程系列活动,旨在激发我院学子创新创业热情,推动我院创新创业工作,进一步促进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理念的传播,普及相关创新创业的科学知识,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创业实践锻炼平台,为其未来职业生涯的规划与发展提供更加明确的方向。


管理学院举办“‘砼’心‘砼’意,筑梦未来”

孕育工程线上分享课


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广大青年科技人才要树立科学精神、培养创新思维、挖掘创新潜能、提高创新能力,在继承前人的基础上不断超越。”如今广大青年大学生正沐浴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火热氛围中,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第十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如约而至,为广大青年大学生带来了机遇与挑战


管理学院孕育工程项目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于2020年4月23日晚上19:30开展“‘砼’心‘砼’意,筑梦未来”孕育工程分享课,邀请了经验丰富的师兄师姐以线上会议的方式为各成员的项目出谋划策,提供经验,让其项目如虎添翼。


活动开始前,先由孕育工程负责人为各成员介绍此次活动与讲述活动流程与注意事项

紧接着,由四支项目团队负责人分别对各自项目PPT进行了精彩的讲解与介绍,精美的PPT制作与激昂的演讲为其项目增添了光彩。在讲解后,由经验丰富的同学针对团队项目中所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建议,为项目的完善奠定了基础,团队成员均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活动将进一步激发团队成员的创新创业热情,促进其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开展“‘砼’心‘砼’意,筑梦未来”孕育工程培育计划线上分享课,邀请经验丰富的学生代表为各成员的项目会议出谋划策,提供经验
    相关阅读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