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新青年对话老党员】我是党员 我向前

2021-11-26 16:17:30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上,5月至7月,在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辅导员党支部老师的指导下,管理学院团委、烟洲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西区街道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了六期“新青年对话老党员”专栏系列活动。与中国发展历史的见证者一同回顾曾经,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让我们再次回顾老党员们的风采时刻。

回顾老党员风采

青春瞩目新时代,不忘初心跟党走。2021年7月1日,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代表在天安门广场集体致献词,向党致以青春的礼赞,诉说党的光荣历史,许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此次“新青年对话老党员”活动,再一次见证了青年认真、进取、致敬党员同志的品格和精神。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聆听老党员的故事让青年党员、青年团员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感悟。

微信图片_20211123213005.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213017.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213025.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213034.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213012.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213030.jpg

微信图片_20211123213025.jpg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从1921到2021,中国共产党从“一叶红船”启航,穿越百年风雨,奋进漫漫征途,书写了改天换地的壮丽史诗。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管理学院团委用青春足迹传承红色基因,在寻访老党员过程中赓续红色血脉,矢志接力奋斗。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新时代赋予我们青年新使命,让我们用年轻的肩膀肩负起时代的责任与使命,以担当者、开拓者奋进者之姿态书写无悔的人生篇章!


责任编辑:杜敏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回顾老党员风采,聆听老党员的故事,让青年党员、青年团员对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感悟。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