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 校领导调研、指导样板支部建设工作

2020-05-21 19:29:02



5月20日下午,学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周岫调研、指导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建设情况。党委组织部部长马凌军陪同调研,学院总支支委、教工一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周岫充分肯定了教工一支部前期工作的成效。她指出,样板党支部的培育创建是学校2020年的重点工作之一,通过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总结典型经验、典型做法辐射带动其它支部全面过硬是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的使命,也是党委的要求。她要求,一方面支部建设要对标教育部“对标争先”的文件要求,以“七个有力”为落脚点,围绕“332党建+”支部育人模式,按照建设方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进度出成果、出成效;另一方面,项目组全体成员以此次创建为契机,知责明责履责,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里,做好工作的同时要提高自己履职尽责的能力,通过创建切实提高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成为行家里手。

会上,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工作组分别从组织创新、新媒体运用、支部活动室规划方案等方面分专题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5月20日下午,学校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周岫调研、指导我院教工第一支部建设情况。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