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日活动 | 开展“决胜攻坚,聚焦2020全国两会”主题党日

2020-05-22 10:34:29

2020年5月21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之际,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霍瑛同志主持。

“搬好小板凳,一起看两会”,今年两会人民最关心什么?无论国计民生、改革发展、脱贫攻坚还是疫情,主题党日活动的第一个内容是组织支部同志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种方式观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会。

观看开幕会结束后,全体党员通过 “钉钉”平台交流了观看开幕会的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率先有效控制国内疫情的国家之一,作为全球经济重要的稳定器和动力源,中国召开的这次两会将释放保持定力、开放合作的鲜明信号,彰显携手前行、共克时艰的中国担当,为世界注入强大信心和力量。

随后在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缴纳了党费,并分别由支部各委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主席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2020年湖北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等内容。

通过学习,围绕样板支部建设的各项工作同志们展开了积极的讨论,特别是在立德树人方面,党员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心,修师德,提师能,立足岗位尽心尽责,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为高职教育发展做出了更多的贡献。

最后,霍瑛同志就样板支部建设的前期工作作了总结,并布置安排了下一步的工作任务,其中特别强调了党员教师们要做好线上服务学生的教学、考核、毕业等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5月21日,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幕之际,建筑工程学院教工一支部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