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答辩||支部党员老师助力毕业生踏上新征程

2020-06-30 17:11:52 学前支部


青葱岁月弹指间,转眼又是离别时。在防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了响应国家教育部的号召,保障毕业生的生命健康安全,使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经过学前教育专业党员老师提前筹划,精心部署认真组织,毕业生们在线上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学前教育支部成立三个教师为一组的答辩小组,利用QQ群或微信群或腾讯课堂等网络平台为327名毕业生进行线上答辩和论文提交工作,通过视频、回答问题、提问质询等环节,党员老师认真负责,态度严谨,对答辩选手的汇报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评与分析既表达了对选手的肯定又指出答辩中的不足答辩选手们也根据党员老师指出的不足及时加以修改。此次线上答辩程序严谨规范、有条不紊、井然有序,切实保障毕业生们顺利完成论文答辩,最大程度上减少了疫情对于毕业生毕业的影响,保证毕业论文的质量。线上答辩对于老师、学生来说都是一次全新的体验。师生身处各地,通过视频会议平台跨越空间的限制,实现“零距离”沟通。

在这次“云答辩”中,学前教育支部的党员教师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合理安排 ,密切合作了解毕业生需求,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为毕业生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为扎实做好应届毕业生服务保障工作添砖加瓦,使毕业生们充分感受到了来自母校的温暖与关爱。

带着党员教师的谆谆教诲和殷勤的期盼,2020届学前教育专业的毕业生们即将告别青葱的三年大学岁月,踏上新的征程。支部全体党员教师衷心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来日可期、前程似锦。

答辩1.jpg

答辩2.jpg

责任编辑:支部书记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云答辩||支部党员老师助力毕业生踏上新征程。毕业生们在线上进行了毕业论文答辩。学前教育支部成立三个教师为一组的答辩小组。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