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木工专业党支部:党员先锋岗 服务社区防疫

2020-05-06 19:00:38 党支部

517a4290-3ea9-4fa7-832e-8894214112a0.jpg


材料工程学院木工专业党支部在原有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基础上,设立临时“党员先锋岗”,组织动员分散在全国各地的学生党员们在各地政府部门领导下,积极主动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工作。家在贵州从江的学生党员文志雄志愿服务工作内容是到村口的临时交通管制点协助老党员、村干部对进出车辆进行消毒,劝返外来车辆和人员,他说,作为一名党员,他有责任有义务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一定要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家在贵州省黔西县的学生党员吴凌颖主动请缨报名成为家乡防疫宣传队的一名宣传员,平日有些羞涩的她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奔波在街头巷尾发放和张贴疫情防控宣传资料,为群众讲解疫情防控期间的注意事项,将一份份安心与信心传递给每位居民。家在浙江桐乡的学生党员陈铮翊第一时间报名参加村里的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作为志愿者,她随同村干部挨家挨户地敲开村民家门,详细询问家中是否有外地返乡人员,并做好体温测量和信息登记。她表示,疫情面前,绝不退缩,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守土尽责,尽己所能发光发热,共同努力扎牢疫情防控铁篱,方能不负韶华。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材料工程学院木工专业党支部:党员先锋岗 服务社区防疫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