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2021-03-05 19:41:08 水利工程系 第二党支部

10月16日,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系党总支书记刘华斌主持,各支部书记、支委及专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3年至2020年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支部支委和专职辅导员结合《立德树人在福建的探索》系列丛书的具体工作案例,分享学习体会和感悟,并进行深入研讨。

刘华斌对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大家要持续学习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明确立德树人的具体要求;二是要持续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将学习成果转换为立好德、树好人的在工作上的实践。


责任编辑:水利工程系 第二党支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水利工程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寄语精神学习研讨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