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党支部勇担当:进学生社区检查疫情防控网格化推进工作

2020-05-04 17:07:31 温海珍

3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曾峥率队到江湾校区学生宿舍检查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的推进工作。组织统战部、纪委监察处、学生工作部、保卫处、后勤服务处、基建处有关负责人参加检查。

图片9.png

图片10.png

曾峥一直惦记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进展,仔细、逐一检查了西区学生宿舍划分五个小区的新建围栏、小区活动门、地面沥青铺设等情况,检查教师周转房小区封闭式管理进展,对相关部门前期在学生社区网格化推进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进一步完善网格化管理。他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重要节点,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思想上不能放松,要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学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要求,不忘初心,主动作为,扎实推进,有的放矢,查漏补缺;在学生疫情防控方面,理念上要树立和谐稳定、长治久安观念,情感上要以生为本、增强人文关怀,管理上要实现网格化、精准化、信息化;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是为了更好服务学生,提升管理水平,真正实现“点–线–面”的快速反应机制,确保学生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人身安全和身心健康。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防控疫情党支部勇担当,支部进学生社区检查疫情防控网格化推进工作。曾峥书记一直惦记学生宿舍疫情防控网格化工作进展。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