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当前,青年彰显责任担当

2021-01-18 20:29:34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我院学生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李利璠,不畏疫情,勇于担当,主动报名参与到家乡贵州省毕节市威宁县中水镇的抗疫阻击战中,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发挥作用,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

在参与防控疫情工作时,李利璠在村口的劝导点值班,严格登记来往车辆;认真听取村支书的指示,不放过每一个行人;每天跟随乡村医生到武汉务工返乡人员家里监测体温,帮忙消毒;在走访排查过程中,她不忘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到村里每家每户发放传单,教育引导群众不信谣、不传谣,科学防控,将防疫宣传到户、深入人心。作为新时代青年,李利璠觉得,在国家危难当前,能为国家做奉献,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

疫情防控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危难关头,青年学生不怕苦累,不惧艰险,充分发挥志愿服务精神。李利璠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用自己的行为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的担当和使命。我们相信,众志成城、迎难而上,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青年彰显责任担当。彰显了青年学子的责任担当。在参与防控疫情工作时。在国家危难当前。李利璠在这次疫情阻击战中。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