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支部教师赴企业洽谈项目合作

2020-05-26 11:13:54

2020年5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徐勇军、阎汉生,制造自动化系教师何显运熊学慧等人应邀前往东莞横沥镇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参观、考察,以及洽谈校企项目合作事宜。

微信图片_20200526105332.jpg

1 合影留念

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是集各类精密模具设计、制造与销售及五金加工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现有员工50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占75%;拥有多台华南地区同行业中少有的千吨位的大型冲压设备及4米的龙门铣加工中心多台,技术与设备力量雄厚。为适应产业升级发展,该公司于2017年在行业内率先开展模具智能制造,目前模具智能制造产线已初具规模。

智能制造产线.jpg

2  模具智能制造生产线

智能制造单元.jpg

3  模具智能制造单元

在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唐金华女士、智能制造部总工程师高原先生的陪同下,教师们参观了企业的研发、管理、生产等部门,并且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模具智能制造产线布局及其工作状态。在其后的项目合作洽谈中,校企双方就企业智能化改造方面的需求进行充分研讨,确定合作内容,并达成了合作意向。

参观现场.jpg

4 车间现场参观、调研

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新时代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党宣.png

更多内容,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新时代高校党建样板支部党宣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020年5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成员应邀前往广东天倬智能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查。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