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致青春·为家国”五四主题线上座谈会

2020-05-26 09:48:39 戴熙桐

4月30日,我校举办“致青春·为家国”五四主题线上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校团委,各学院团委书记及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40余人参与了本次线上会议。

刘迎春通过青年师生代表向全校广大团员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疫情压不垮中华民族。时代呼唤青年,青年引领未来,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敢于思考、善于思考,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

座谈会上,能源与建筑环境学院李忠昊同学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十年志愿服务之路,并将善举延续到了此次抗疫行动中。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的钟健康老师回顾了自己的抗疫志愿经历,他表示,自己作为医护家庭子女及人民教师,应该做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做学生奉献祖国的引路人。与会的青年师生也围绕青年与共青团工作并结合自身成长与发展,畅谈感受,表示将会立足本职,自觉当好新时代五四精神的传承者和践行者,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奉献于疫情防控,奉献于学校发展,将小我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的大我之中。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我校举办“致青春·为家国”五四主题线上座谈会,引领学子将小我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实现的大我之中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