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迎来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实地验收

2023-09-25 10:39:45 叶燕萍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双创”验收工作安排,9月21日下午,由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人事处处长林胜担任组长,广西艺术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丽丽、桂林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丽凤担任成员的第四验收小组一行3人,对我校林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双创”项目进行验收和指导。

学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周全连、林学院班子成员、样板支部书记及支委等人参加验收会议。

样板支部验收20230922-8.jpg

会议现场

验收工作主要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及实地走访的方式进行。会上,验收小组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了林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创建样板支部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听取了林业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作为“样板支部”的培育创建情况汇报。汇报结束后,验收组查阅了培育创建材料。

查阅资料

验收组对我校样板支部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建“双创”工作,高站位顶层谋划、高起点系统推进,紧紧围绕基层党支部“七个有力”的建设目标任务要求, 全面推进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等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对下一步党建“双创”工作,验收组建议深挖党建品牌元素,讲好品牌故事,示范带动全校党建工作。

周全连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坚定不移地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验收反馈意见,坚持以点带面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推动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质量全面提升。 


责任编辑:蒋桂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根据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广西高校党建“双创”验收工作安排,9月21日下午,由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