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化学党支部开展“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申报”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29 17:23:32 陈国锋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进一步推动我院本科一流课程建设工作,4月27日下午,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国锋主持。

教研室主任刘丹丹认真解读了学院申报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的通知,分析了教研室的师资状况,并就推进有机化学专业一流本科课程项目申报进行了具体部署。她指出,一流本科课程的申报是一流专业建设的重要抓手,希望大家能够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积极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培育项目的申报工作。支部书记陈国锋传达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通报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等文件精神。

会上,与会人员纷纷发言,就如何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有申报意向的课程提出了具体的申报意见。大家针对八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表示在工作中要引以为戒,以优良作风狠抓落实,对疫情期间如何加强“课程思政”教学还谈了自己的体会与看法。

1759233205.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有机化学教师党支部开展了线上“一流本科课程申报”主题党日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