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志愿有我”公交车消杀防疫志愿服务

2021-12-29 17:20:43

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得到较好的控制,但是我们仍旧不能放松对疫情的防控。为公共交通工具消杀病毒在疫情防控中是尤为重要的一个环节。我院学生党支部一直在默默坚持开展公交消杀防疫志愿服务。我院学生志愿者每周按时上岗,并现场对公交车顶棚、车门、地板等车厢内部设施依次进行喷雾消毒,对乘客乘车时经常接触的扶手、座椅,以及座位死角进行重点消毒,以保证消毒效果“无死角”,让市民群众坐得安心、坐得放心,也能让公交司机安全出行、健康驾驶。

通过公交消杀活动,充分体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大志愿者的担当,并始终站在疫情防控前沿,敢于斗争、敢于担当,彰显出新一代青年的担当作为,并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微信图片_20211229171940.jpg




责任编辑:李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通过公交消杀活动,充分体现了艺术与设计学院广大志愿者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