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速递|我为群众办实事 志愿服务暖人心

2023-02-19 15:12:11 伍培林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新学期,新起点,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第三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动员同志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为群众办实事,弘扬和传承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培育新风新貌。

开学来临之际,艺术与设计学院第二、第三党支部在老师们的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下,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展板整理以及知美楼卫生大扫除,给同学们提供干净整洁的教学环境。知美楼到处来往着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大家都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对大厅展板进行拆卸、搬运、收纳,同时对大厅的各个角落进行打扫,用行动诠释了志愿者精神,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时光带着希望,迎来新的征程,志愿者们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传播到校园的每个角落,我们也应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践行者、宣传者、推动者,主动加入到学雷锋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展现青春担当!

责任编辑:李琨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学院进行开学前的一系列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