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堡垒·双促进】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双创大赛银奖

2020-05-06 14:05:05 汪玉卉

近日,第四届全国“互联网+”快递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安邮电大学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两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党员教师唐云山、汪玉卉带领的创梦队“智慧易拆装共享快递盒”获创新创意产品类银奖,党员教师刘婷、夏秋老师带领的梦想队“城市末端快递共同配送系统设计”获工作流程组银奖。

本次大赛由全国邮政行业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指导,国家邮政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主办,西安邮电大学承办,中国快递协会、中国邮政快递报社、陕西省邮政管理局协办,全国邮政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邮政业科技创新战略联盟特别支持。本届大赛的主题是“壮大创新生力军,拥抱创业新时代”。

大赛于2019年5月开赛以来,有来自全国20个省(市、区)的50个参赛单位(48所高校,2家企业)的180件作品入围全国总决赛。经过大赛初审复审,遴选出前100名优秀作品,来自全国26所高校,前30名作品,52名选手获得全国总决赛第二轮资格,现场角逐10个金奖名额。比赛中,选手们重点围绕“互联网+快递”产业升级、“互联网+快递”服务提升、“互联网+快递”协同发展、“互联网+快递”精准扶贫、“互联网+快递”平台建设以及其他与快递业高质量发展急需解决的热点难点痛点问题等创新创业项目。

本次比赛受到了学校高度重视,物流与交通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认真组织、精心准备,选拔好的作品,素质能力强的学生队伍参赛,并会同相关大赛要求组织开展专项培训,指导学生备赛。

Cache_-baa988957e6222a..jpg

Cache_-baa988957e6222a..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物物交院教工党支部两支代表队入围全国总决赛,党员教师唐云山、汪玉卉带领的创梦队“智慧易拆装共享快递盒”获银奖。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