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会”——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两会

2020-05-28 23:11:45 阮劲松 刘晓倩

聚焦全国两会,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


(通讯员 阮劲松 刘晓倩)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于5月22日上午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两会开幕盛况。会上,李克强总理全面总结了2019年及今年以来的工作,向全国人民作出了一份详实的政府工作报告。

QQ图片20200528221051.jpg

受疫情影响,支部成员主要通过手机、电脑、电视等多种设备观看两会直播。

QQ图片20200528221150.jpg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聚焦两会,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并安排开展两会热议工作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