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医药春季“云端党校”正式开班

2020-05-28 20:32:09 组织部 蔡冰莉 廖佳龙

5月9日上午,湖北医药学院2020年春季党校开班典礼以云直播的方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涂汉军,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周明华,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教务长王桂琴以及1315名党校培训学员参加了云直播活动。开班典礼由周明华主持。

99.webp.jpg

▲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涂汉军讲话。

典礼在铿锵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了序幕。培训学员代表韩恺阳同学发言,她谈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及感悟,并决定今后在学思践悟、对标看齐和坚守传承中砥砺自己的品行才干、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周明华详细说明了疫情期间党校培训课程安排和纪律要求,要求各培训学员抓好线上线下课程学习,圆满完成本次党校学习任务


10.webp.jpg

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周明华主持活动。


11.webp.jpg

培训学员代表韩恺阳同学发言。


涂汉军以“后疫情时代医学生的责任与使命”为主题,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认识和见解,并对在座的学员如何成为有担当作为的医学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思想素养,厚德而后为医,以忠诚担当、立德明礼和求真力行全面提升自我人文素养;二是练就精湛医技,博学而后成医,在临床学习训练、临床实训和创新竞赛中提升临床实践和临床研究能力。三是坚守医者初心,谨慎而后行医,尊重敬畏生命,练就冷静理性,谨慎规范行医,在未来从事医疗工作中做一名信得过、靠的住、顶得上的优秀医务工作者。


据悉,本次党校实行分层分类教学,打造指尖云党校,开设直播课堂、视频观摩、经典著作导学、老师帮学、网上考试等板块,让学员们可以随时随地可以开展学习,保证疫情期间党校学员“学习不掉线、内容不减少、标准不降低”。同时校党校运用多维数据分析,跟踪线上督学帮学,开展云端考试,优化党校评价方式,全面提升学员们学习效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湖北医药学院2020年春季党校开班典礼以云直播的方式举行。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涂汉军。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副校长周明华。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