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公法党支部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

2021-01-18 17:54:28

2020630日,国际公法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集体收看了《新闻联播》,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应当深刻理解和坚定贯彻习总书记的殷切期望,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我们也应当向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学习,把“四史”学习教育落实在身边的历史,扎根于鲜活的历史,联系到与自己相关的历史。

党员教师一致认为:与复旦大学一样,华东政法大学也拥有令人自豪的光荣历史和杰出人物。因此,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之后,我们决心在接下去的“四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深挖我校的光荣传统和奋斗历程,将华东政法大学的校史与“四史”紧密地结合起来,将一个个鲜活的人物事迹与“四史”紧密地结合起来,将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与“四史”紧密地结合起来,不辜负习总书记的谆谆教导和殷殷期盼。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国际公法党支部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认真学习研讨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