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共产党员本色,争做合格教师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4:17:04 陈涛

20207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的日子,哈尔滨理工大学机械动力工程学院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系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院党委书记邓彩霞作为联系点院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上午9时在支部书记陈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随后党支部书记陈涛以“彰显党员本色,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是什么”、“为何要保持共产党本色”、“疫情中更需彰显党员本色”和“疫情中如何保持党员教师的政治本色”四个方面讲了一场精彩生动的微党课。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系党支部所有党员都一致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在防疫抗疫的战斗中,一定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坚决做好本职教学科研工作,充分利用好网络教学方法,做到居家不停教,不停学,积极做好未来返校的准备工作。同时,要注重思政育人,引导学生提高防疫意识,适应居家学习,关心学生的思想和成长。

最后,邓书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全系党员在教学科研工作、防疫工作、为毕业生志愿服务、工程教育认证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付出了辛勤汗水,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同时,对双创样板支部的建设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支部党员深受鼓舞,踊跃发言,为支部创建工作出谋献策。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中一如既往的以“做合格教师党员,彰显共产党员本色”为要求,真抓实干,在党100岁生日到来时,力争取得更大的进步,为党的生日献礼。

支部书记陈涛讲党课

院党委书记邓彩霞讲话

庆七一支部党员宣誓

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表决心




责任编辑:李兆龙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疫情中更需保持党员教师的政治本色。支部组织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宣誓,支部书记讲微党课。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