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开展乡村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08 12:12:43 阿庆喜

2022年6月28日我院由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斯拉夫语学院“行知微光·逐梦龙江”志愿服务队圆满完成了2022年暑期在黑龙江大庆市林甸县花园镇中心小学的支教服务活动。

作为成功入选团中央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的哈师大学斯拉夫语学院“行知微光·逐梦龙江”志愿服务队,在为期10天的支教活动中,在认真完成课堂教学之外还开展“青春无问西东,岁月自成芳华”为主题的包括党史宣讲、参观红色基地、慰问贫困学生家庭、升旗仪式、种下一棵心愿树、互留一封书信等“二十个一”系列活动,受到了所在学校领导、学生家长和学生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

微信图片_20220708113252.jpg

微信图片_20220708113246.jpg

                     

   10天的支教活动,同学们“零距离”走近乡村、走进乡村教育、走进孩子们的心灵。大家的心受到了深深震撼和洗礼。支教队员用自己的行动践行着“不负青春时光,共赴皓月星辰”的初心,坚守“用一周不长的时间,做一件让自己终生难忘的事”的服务宗旨。以青春梦想,传递着爱与知识,为乡村教育振兴,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阿庆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开展乡村支教志愿服务活动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