样板党支部I合肥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会

2020-05-25 11:21:40 合肥学院

5月19日下午,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在我校南二区48#108办公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后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委员参会,党支部书记耿俣老师主持支委会。

会上,耿俣首先回顾了寒假之开学返校期间党支部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整个疫情防控期间,支部党员在疫情防控、线上学生教学工作、线上学生管理工作、线上支部“三会一课”日常工作、线上学生服务工作、开学返校筹备、开学返校学生接待等各方面都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成效是显著的,我们党员的突出表现受到了上级党组织、老师和普通同学的认可与好评,些都充分地彰显了我们支部是党的基层最坚实的堡垒。

接着支委会党员们确定、讨论了支部当前工作和下一阶段支部各项工作:一是逐个讨论了2020年5月支部组织发展党员(预发展对象14人),确定名单,报上级党组织和校组织部(团委、学工部等部门核查);二是结合预备党员在预备期内的综合表现,逐个讨论了2019年6月发展的预备党员,确定按期转正16名预备党员名单,1人延长预备期后转正申请;三是会议确定了本期各班级团支部推荐入党积极分子15人名单;四是部署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组织档案的审核和完善工作,筹划、准备2020届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转移相关工作;五是讨论确定了本期党员发展、转正的具体时间;六是就近期党员学习、组织活动开展等进行了讨论;七是近期各项工作支委会委员分工。

最后,支部委员会就上述事宜进行了决议,支委会全体成员一致同意上述议题和上述议题决议,委员门表将并按照分工完成各自负责的工作。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在我校南二区48#108办公室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返校后第一次党支部委员会议。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