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机制学生党支部•两会-学习总书记三次“下组团”金句

2020-05-27 10:07:48 合肥学院

5月26日,机制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集中学习了安徽先锋微讯推送的文章《总书记三次“下团组”,这些金句掷地有声!》。全体党员、积极分子,自学后在支部(积极分子群)QQ群进行了交流。

QQ截图20200527100355.png


党支部书记耿俣老师:人民就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党员是普通群众中的一员,除了为人民服务外,没有任何特权!

学生党员17机制4班杜昌晨持人民至上,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是作为一名共产党的的必要理念。在疫情强势来袭之际,我们要保障人民的利益,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将损失降到最小化。

学生党员16机制3班朱杰民以食为天,我们不能忘记最根本的食物来源来自农业,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说的太经典了!

学生党员17机制3班过成勇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党员应一直奋斗在为人民服务的第一线,以为人民服务为己任!

学生党员16机卓葛报春疫情防控工作中,短短几个月就控制住了疫情的蔓延,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并且把损失降低到最低,反应了我们党强大的领导能力。

学生党员机制班冯顺康中国共产党党员是中国工人阶级的有共产主义觉悟的先锋战士。中国共产党党员必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惜牺牲个人的一切,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中国共产党党员永远是劳动人民的普通一员

学生党员16机制1班刘韦康们党没有自己特殊的利益,党在任何时候都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

QQ截图20200527100527.png


积极分子,2019级机制2班舒昊保障人民的切身利益 为人民谋福祉 坚持从群众中来 回到群众中去 一切都是为了人民 充分体现了我党是人民的政党 是为人民办实事的好政党

……

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落实“两学一做”常态化的核心内容,也是每个党员、积极分子的必修课,机制学生党支部高度重视并在实践中持续、稳步推进。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机制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线上集中学习了文章《总书记三次“下团组”,这些金句掷地有声》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