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开展春季开学“爱心迎生”志愿服务活动

2022-02-28 15:44:04 韩晓育

新学期伊始,面对新冠疫情形势,学校提出了严格的防疫要求,我校学生错峰返校,切实保证了新学期线下教学的有序进行。为了让我校学子安全方便快捷地返校,在支部书记王建伟同志的组织下,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党员、教师于2022228日上午9:00在学校北门集合,开展春季开学“爱心迎生”志愿服务活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支部一贯积极组织志愿服务活动。“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一切,一切为了学生”,以实际行动支持学校的各项工作,践行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根本宗旨。本次“爱心迎生”志愿服务活动彰显了支部党员、工作室教师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支部党员、教师的爱心、责任和担当,表达了支部党员、教师爱生如子的初心,保证了我校学生春季能够按时安全高效地返校学习。

1.jpg

图1 教工水工技术与管理党支部开展春季开学爱心迎生志愿服务活动

2.jpg

支部书记王建伟帮助学生运行李

责任编辑:王建伟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2月28日上午,工作室党员、教师开展春季开学“爱心迎生”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学生运送行李,保证学生正常返校学习。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