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抗疫从我做起 汉江师范学院外院学生党员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2020-04-29 10:59:30 方圆 夏金元 陈露

4月20日,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16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庄重地签下疫情防控承诺书,积极践行防疫抗疫从我做起的使命担当。

Z[_9VZ{}H30N6K18LJ%6Y%P.png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中国人民的心。这场看不见硝烟的战争,考验着各级党组织和每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认为,外院学生党支部作为全国样板支部,应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践初心、担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据了解,《外院学生党支部党员疫情防控承诺书》要求党员和积极分子承诺做到以下六点:一、做好自身安全防护,按时上报健康打卡数据;二、广泛宣传科学防疫知识;三、认真完成网课学习任务;四、积极投身防疫第一线,不退缩、不懈怠、不气馁;五、坚定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优势,传播正能量,自觉抵制谣言,不造谣、不信谣、不传播;六、上好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社会责任教育、规则教育、感恩教育“五堂课”。

目前,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均已在承诺书上签字,并将电子版反馈辅导员老师。一名学生党员表示,疫情防控,人人有责。疫情面前显担当,越是艰险越向前。作为党员我们更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响应党的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认真上网课,克服困难不耽误学业,在同学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表示认为,签订承诺书,既是担当,也是约束。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我们要自觉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做出表率,既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学校负责。

据悉,为增强疫情防控意识,提高战胜疫情的信心,做好抗击疫情的表率,助力国家、社会和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还利用学习强国、QQ群、微信群、公众号“外语进行时”等网络平台分享各类抗疫知识、学习资源。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全部评论 ( 条)

    外国语学院学生党支部216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网络庄重地签下疫情防控承诺书,积极践行防疫抗疫从我做起的使命担当。
    说明:热度榜主要以育人号最近72小时的活跃度(包括发文量、浏览量、评论数、点赞数)和近24小时的更新数为主要指标进行计算。其中前者占60%,后者占40%。